不定期诈尸

不定期的女团胡说八道梗

这个号好久没更新,所以胡说八道放这边好了
之后想到什么我直接就编辑这条添加了

Girl7:  林在顺、段宜琳、王嘉怡、朴珍妮、崔荣珠、王雯雯、金幼茜

GCT:  李泰绒、金美英、董昀昀、李永沁、李敏熙、黄仁美、罗娜娜

#不定期的女团胡说八道梗

1
 
Girl7跟GCT是同期出道的女团
都是七个人,都是大公司出身
不同的是
一边是唱着“我是你不能惹的那种bad girl”还会前后空翻的黑泡女团
一边是唱着“不怕 你是 柔软的 Chewing Gum”的甜甜初恋少女团体
一起参加打歌
Girl7的一位公约“拿到一位全员剃寸头”粉丝:哈几码!!!!!
GCT的一位公约“每位成员会撒娇感谢”粉丝:一定要让她们拿第一!!!
 
2
 
Girl7的经纪人:记住你们是女团!女团!上综艺要矜持,MC都被你们吵的插不上话了
GCT的经纪人:你们是新人,上综艺要多说说话知道吗?这不是玩一二三木头人 ​​​​
 
3
 
得了一位
GCT队长绒哭的梨花带雨,哭的一众粉丝心碎
Girl7老大宜琳突然眼部开了水龙头狂哭,粉丝:看吧!我们家也是女团!
(段宜琳:睫毛掉进眼睛了痛死了!) ​​​​

4

Girl7:我们主唱讨厌黄瓜
GCT:我们主唱也讨厌黄瓜

Girl7:我们成员可以翻跟头
GCT:我们成员也可以翻跟斗

Girl7:我们队里有两个中国人
GCT:我们队里也有两个中国人

Girl7:我们队有泰国人
GCT:我们队也有泰国人

5

打歌舞台结束发布一位时

王嘉怡推推王雯雯跟段宜琳“往那边挪一点啦,我不要跟GCT站一起,她们腿都好细”

王雯雯拍拍王嘉怡34D的胸“别怕,你胸大”

全员平均A的GCT集体沉默

隔天经纪人看到宿舍堆满了牛奶“这是受了什么刺激?”

6

假如段宜琳和董昀昀同处一室
一个话少,一个刚到韩国韩语不流利
段宜琳:你好
董昀昀:你好
段宜琳:...
董昀昀:...
段宜琳:......
董昀昀:......
................
王嘉怡跳出来大吼一声打破沉默
段宜琳:干嘛吓人啦!再酱紫我要打人了!(中文)
董昀昀:!!!你是中国人?(仿佛找到组织)
后来,为了尽快学好韩语,被经纪人勒令禁止说中文
段宜琳:......(你懂我意思吧)
董昀昀:......(我不太懂)

评论(19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