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诈尸

《miss u》伉俪

看了新歌mv后有感写的,但脑子里是一些电影片段觉得不太好用文字表述,但最后还是写了,也就是一点点片段,很简短,不算愉快的故事

miss有两个意思吧,失去,想念,这里两个意思都有

林在范一直觉得七年之痒不会发生在他跟朴珍荣身上,不过那是在发生以前。

待在同一间房里,没有半句对话,各做各的,他看书,他玩手机,有时候觉得这也没什么不妥,但久而久之还是发生了问题。

“朴珍荣,你就真的打算整个旅程不跟我说一句话吗?”

“服务员,我要一份牛肉汉堡,一杯果汁,谢谢。”朴珍荣越过他朝身后的金发碧眼的美女打招呼。

林在范不知道朴珍荣为什么突然想起故地重游,重新走一遍加州的这个小镇,这家餐厅他还记得,虽然装修变了些,服务生换了一批,但是一进来就能回忆起很多事。

三年前,朴珍荣跟林在范来加州旅行,租了一辆车,开始拿着地图自由行,不意外的迷路了,饿的快要发脾气大吵一架的时候遇到了这家小店。

“朴珍荣,我在跟你说话你到底有没有听见?”林在范对于朴珍荣的无视态度有些恼火,不耐烦的敲了敲桌子。

朴珍荣低头咬下一口汉堡,紧接着哽咽了起来,压抑着情绪的哭泣更让人觉得心疼,朴珍荣红着眼,满是泪水,眼泪滴进了汉堡里,林在范慌了。

这么多年,哪怕是吵红了眼他都没有见过这样的朴珍荣,对方习惯隐藏,完美的处女座,不会把脆弱和缺陷暴露在你面前,哪怕是亲密的人。

林在范有些手足无措,能看到朴珍荣崩溃大哭就像星期八的早上能中一亿美金一样,天方夜谭。

“对不起啊,我不该那么大声的。”

“林在范你就是个混蛋!”

朴珍荣哭的悲伤,对面的人慌张的应和着,是,我是混蛋,惹你不高兴了。

继续旅行之后,依旧是朴珍荣开车,林在范也不敢去吵他,独自在车上眯了会觉。

再醒来,车子已经停了,朴珍荣不见了,林在范跟着下了车,车子停在悬崖边,林在范看到朴珍荣站在那,风吹的衬衣显出单薄的身形来,林在范觉得他站在那似乎都要被风吹跑。

林在范有些自责,他竟然没注意到朴珍荣最近消瘦成这样。

林在范朝着他走去,意料之外的朴珍荣突然往下跳,林在范上前想要抓着他的手,却扑了个空,手直接穿过了朴珍荣的身体,眼睁睁看着朴珍荣跳了海。

他抓不到他,他触碰不到他。

朴珍荣跌进海里的时候,仿佛听见了林在范在叫他,原来真的只有死亡才能让两个人再次相见吗?

i miss u。

林在范朝着朴珍荣游过去的时候,仿佛听见了对方脑海中的声音,他在水里抓住了他。

像是做了一个梦,梦里掉进了海里,身体在不断往下坠,林在范朝着他游来,拉着他浮出了水面。

朴珍荣睁开了眼,对着白色的天花板,拔掉了手上的针头,这不是梦。

“你需要休息,你不能现在离开。”医生在阻止朴珍荣离开。

“他回来了,我要去见他。”

朴珍荣被医生重新按回了床上打了镇定剂。路过的人谁也没看见那个站在门外的男人此刻脸上溢满悲伤。

唯一值得庆幸的是,他们并不是因为七年之痒变得无视对方,而是因为阴阳相隔,但对朴珍荣来说,这并不是值得庆幸的事,活着的人总是要承受更多的痛苦。

也许他还在吧,也许是幻觉,但朴珍荣更愿意相信前者。听说有匿名电话打给医院,所以他们才在沙滩上找到了朴珍荣。

林在范,是你吧?

“在范,我们出发吧。”朴珍荣对着空空如也的副驾驶座笑着说道。

“好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9)